close

f8e6cb483947245f9018ff1350ce5c0.jpg

或者應該說我愛買防曬

這些是2020的6月之後陸續入手的部分

從左到右→Fuji Film ASTALIFT, ADDICTION,純白專科雪白美肌亮顏霜,專科清透潤色隔離乳,安耐曬

FUJI的香味我很愛,潤色程度很剛好 單擦就出門是可以

只不過有點黏 沒有壓蜜粉感覺一出門就要黏髒灰

通常有潤色效果的防曬我後面都會用乾的粉餅或是蜜粉 不會再用有濕潤感的東西

應該說 我個人的底妝順序一定是一濕配合一乾 這個程度剛好

多了之後我出油會更嚴重 什麼都會留不住

所以我只要用臉部防曬都是搭配乾粉,

不用防曬的時候粉底類的一定帶25以上防曬係數

在使用FUJIFILM的期間確實沒曬黑 但時不時的有痘

聽說現在又改版了 有點想再買一次試試

 

ADDICTION雖然是我愛牌 防曬卻是阿廖強推我才買的

結果是果真不適合我 對油肌來說太滋潤 

 

純白專科上臉很卡 潤色過頭 太白

專科的潤色隔離超乎想像的好用 上臉的黏膩度很低 潤色程度剛好

 

安耐曬新的這個藍色瓶蓋版本比以前好用很多 咬手程度大幅度下降

我是只用在身體 用沐浴乳是真的可以洗掉

而且經過富國島四天三夜海邊的實際使用之後 確實沒有曬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