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505075233.jpg

我是第二個試驗的人(第一個是Ivy)

昨天到我手上的,今天早上就想來試驗一下

這個是紫色的版本 大概某人買的時候想要修飾泛紅 吧

先說質地 不是很流動的那種 很像冷霜的那種感覺 

看到他的樣子直覺是應該不會油 但是可能不好推開

果真 就是很不好推開 然後他的紫色很修飾 就是很SOLID的紫色

很泛白 有藝妓感 還有些微塞毛孔起白點

Ivy昨天就警告過我 會變藝妓 所以我今天用量是平常防曬的一半 也還是太白 

然後 在皮比較薄的地方會有發熱的感覺

這點其實是我今天自己不注意 我今天因為推不開就用整個手掌推

有擦到眼皮 然後感覺到熱熱的 還好 沒有其他反應 我也沒有特別把眼皮周圍的防曬擦掉

香味不知道為何跟蘭芝我著迷的那個紫色飾底乳的氣墊是一樣的

難道這類型的東西只要做成紫色都是這個味道?

喔 說一下蘭芝那個 我都已經用到第八個了

雖然我真心愛它的效果跟在臉皮上的感覺還有氣墊設計的便利

但是不得不說 它的防曬係數是殘念的SPF22 PA++

 

喔 回到克蘭詩

這個可能需要一個有耐心跟細心的使用者

因為我出門前時間都是很緊張的 沒有慢慢地塗過防曬 所以需要的是流動比較好的防曬產品

沒辦法在短時間就推勻的產品讓人很阿砸 而且它是有修色功能的防曬 一旦不勻也真的太明顯了

但是我相信只要仔細的抹是可以抹的勻的 因為它雖然不好抹勻 但是沒有乾死在臉上 

所以說5P這個在我手上也是不適合的 所以我跟Ivy已經決定要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

明天要把它給Nini試用

就是想知道是我不適合它 還是誰都不適合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ARINS
    全站熱搜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