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1edc6f3f7803997d1e6b418dbe5e0.jpg

由上到下 由左到右

GA,雪花秀,蘭芝NEO型塑霧感氣墊,氣墊BB,調色氣墊隔離霜

 

GA這個是因為盒子漂亮買的,沒有送補充蕊,

傳說歐美品牌的氣墊大多都不會跟補充蕊一起賣

要說使用感就是普通 並不是很適合我 很浮很黏 粉撲難用

現在完全就是放著等它自己乾掉 然後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甩了它

 

雪花秀也是看在當時的這個外殼買的 我之前用過它一般盒子版

上臉之後有點輕微的發灰 等一段時間會比較融合

可能是比較保濕 所以很不耐油 以我本人的皮膚連續使用三天會長爆痘

 

蘭芝的紫色圈圈的是調色氣墊隔離霜

這是我第三次回購算起來這是第七顆了

不是開玩笑的好用 可惜它不單賣補充蕊 

每用兩個就要丟一次外面那個框 製造很多垃圾

好用在真的能自然校色 填平毛孔 致痘致粉刺不嚴重

氣墊BB我的顏色是21,我看官網上現在沒有這個東西了?奇妙

這是去年在機上買的,現在消化庫存才開始用

因為氣墊隔離讓我對蘭芝的印象超好,所以決定買來試試的

結果是不雷也不特別厲害 很樸實的效果 就是日常不出問題的底妝

NEO霧感我開始用了三個星期 個人覺得很不錯

目前連續使用中沒有爆痘 繼續觀察中

另外

我個人覺得韓系的氣墊附的粉撲都比較好用

澎的程度跟沾粉的程度都很剛好

再來是蘭芝那個菱格紋面真的好沾 好控制 

 

這樣綜合看來,蘭芝我可以 GA跟雪花秀不適合

下次是不是再來是個別牌的氣墊? 必須說 氣墊真的還挺省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