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聽中國團體的相聲了

自從魏龍豪與吳兆南之後 也試過其他的團體 但是就是覺得不太合意

今年9月的時候突然認識德雲社 是因為看到秦霄賢

大概一切都是始於顏值吧 哈哈哈

然後我就迷上了!!!! 不是迷上老秦 是迷上德雲社了

從孟鶴堂+周九良 我覺得他們的搭配很剛好 不會太過 捧逗均衡發展 勢均力敵

尚九熙,張九南我也很喜歡 大概是因為口齒清晰 聲音好聽

他們的缺陷是沒有平均發展 感覺逗梗的存在感占比太低

翻回之前舊的短片可以發現秦霄賢有在進步

尤其是比較近的一期德雲斗笑社 張鶴倫+秦霄賢的表現真的是預期以上的好

總而言之 相聲是一個很綜合的表演藝術

我喜歡的是這樣有點老套的 帶點戲曲的成分在的段子

台灣沒有 那我就向有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雲社
    全站熱搜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