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5_ES_S.jpg

你說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其實在上周公布日本為一級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在處理退機票跟住宿的事了

上周五阿廖告訴我收到ES的時候

我真的是心痛啊~~~~

20周年ㄟ

現在這張票已經失去它身為我與光一大人媒介的功能

變成了一張純粹就是貴的普通紙片了

 

公司也因為疫情發布了出國相關的規定

凡到一二三級地區都需要14天隔離

所以我需要來回越南時間+來回日本時間+14天隔離時間

心情上是硬衝 但是沒有那麼多天的假可以扣啊

光一大人 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花錢 現在連花錢也處理不來了

難道是全宇宙都想拆散我們嗎?   。゚ヽ(゚´Д`)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