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weather_20180101_165653  

ー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ー

1513678317312_1

位置非常靠邊

視線有點困難

 

1.1 光一大人生日場

話說 31號晚上我認真地看了跨控

就像KENちゃん說的 如果KK在的話 J-FRIENDS就集合了

嗚~ KENちゃん不愧是最懂迷妹心的男人

我也是這樣想的!

 

這次跟管弦樂團合作 真的是完全的音樂會風格

來之前我完全沒有看任何一篇REPO

因為不想有任何先入為主的想法

 

開場就很有音樂會氣氛

是我喜歡的感覺

舞台上閃著歌名的燈飾

一開始我以為是投影 認真看發現是燈飾

很有音樂廳感覺的舞台

但真心話是 以DOME的場地來說 不夠強烈

可是仔細想想 又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只是個人第一喜好買周邊,第二喜好熱鬧

多少有點不滿足

但歌是真的好聽

而且..應該是被洗腦成功

聽到硝子少年就覺得是過年到了 真可怕

 

而不出所料,果真就是與彩帶無緣

看來...KK的彩帶我短期內是不可能擁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