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w-battery-  

so low

 

首先,剛突發性耳聾真的嚇到我

看到光一一個人去上テレ東有一種莫名的可憐感

雖然有長瀨跟教主一起 看起來也算挺歡ㄌ 可 物足りない感ハンパない

接下來the music day聽說會跟AIBA,J一起唱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

然後

一個人唱ANNIVERSARY...嗚 好悲

但也有道理 因為ANNIVERSARY真的無法跟剛以外的人一起唱啊

 

我人生遇到北宋階段

剛好心靈綠洲KinKi也不順 

真的沒地方逃

 

話說人事真的是很難搞的一塊 我說工作上

現在手下的兩個人要離職

當然我也知道他們會再找工作

但是今天突然說要在離職前請15天的假

因為新工作要立刻去上班

但我們公司離職簽好之後生效日期是不可以改的

這種北宋的感覺到底該怎辦

就說我討厭這些事 所以副總當初調我到這裡說都不用管人的事

結果三年過去 組織表幾番修正

結果還不是要管

所以說沒有一個老闆說的話可以當真

好啦,老大當年是我老闆的時候他說的話都很真

(可是我們做到被收購..好日子不長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