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2004

 

The Notebook是我第一次看Nicolas Sparks的小說

所以當時電影上就立刻去看了(因為Richel超美)

自此之後 我就掉進了Ryan Gosling的漩渦裡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鬼佬的喜愛都很淺

雖然我老是說誰誰誰帥到爆炸

這些帥哥如果出現在現實生活裡也不會想要靠近他們一步

但我Ryan Gosling不一樣

就算不了解他 我也想撲倒他! 

多盲目

 

喜歡愛情文藝片的人真的都應該要看Notebook

 

喔 電影海報其實還有Noah的鬍子被P掉的版本

所以大鬍子真的不識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十顆星 的頭像
    十顆星

    十顆星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