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90  

桐野夏生

我好像看過桐野夏生其他的作品

但是我記不得了,只是那種感覺,好像以前看過風格很類似的東西

這次是為了湊免運費所以買的

感覺最近選的書都太類似,所以想找點不同類型的東西

 

接下來是我的感覺

雖然是個街童的故事,但是散發著濃濃的腐味

我不喜歡

ION前面一出場似乎很堅強,但是越到後面越娘砲我也不喜歡

他對銅鐵兄弟的執著讓我想起COLLECTING COOPER裡面的亞德里安

讓人很不舒服

凱米可說得對,ION就是個壞小鬼

大概青少年原本就是那麼煩的東西

看完之後我全身不舒服,就是一個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