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惡的撥出 時間.!居然要等到星期一的早上4:30!!!
唉...
剛上官網看了一下.FP2(第2場自由練習)Casey Stoner crash..Rossi跑到緩衝區.
都是一個不妙..
[一張很不公平的照片.中野完全要變成背景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Casey Stoner.很可愛吧!嘖嘖嘖..完全不像腦震盪剛好的樣子呢.
7/24 4:30amLIVE
早上費盡千辛萬苦爬起來看轉播..換來的卻是傷心。
雖然高興ROBIN回來播報了。但是...但是...rossi DNF我真的不願看到唷。
看到他從第10位起跑一路追到第4,卻在剩下3圈的時候要退場。扼腕。
石頭也很可惜啊!正殺的時候轉倒、、、無奈啊!
更別說這一站的導播讓我很不滿意,Gibernau第17位起跑,以第10位完賽,這是他傷後復出第一場耶!居然連一個鏡頭都沒有帶到他!第二集團還有Capiroosi、Checa.但是都一樣,完全沒有鏡頭。
鏡頭只在第一集團的前三,事實上,都是在Hayden身上,美國人偏心啦!!!
一整個不開心!